翻译成其他语言



关于我们

 

愿景

Via Interaxion 来说,一个和谐发展的世界是一个更少竞争、更少暴力和更少不平等的世界。Via Interaxion 创立的初衷,源自世界上久已存在的种种冲突和矛盾,我们寻求一位积极致力于探索人类共同命运的人,一位能更清醒地认识人类丰富多样性的人,一位希望更活跃地建立一个平等世界的人。

使命

Via Interaxion 推动,普及和互连国际化和跨文化的发展项目。
我们通过互动推动行动!

提议

放眼全球,会发现当今大量的权力和财富都集中在少数人手里,世界各地正不断发生战争,我们的生存环境日益恶化,而这些都是我们当前密切关注的现象。
我们希望自己、家人和朋友的生活越来越好,大家身体健康。
我们希望在和平环境下生活。
我们希望有接受教育的机会,有一份自己感兴趣、同时能获得相应报酬的工作。

关于上述提议,并综合大部分人的感觉,因为我们周围没有出现一位果断的领导人,一个好的建议或运动,所以没有改变世界问题的办法,我们认为:

虽然没有伟大的想法,没有一劳永逸或神奇的的解决方案,但是通过民间组织、政府、企业、个人和基金会等许多有价值的行动,能够构建另一个可能更加理想的世界。可惜是, 大部分的人不认识那些行动, 很少了解到相关的信息。

平等获取信息的权利,是发展的必须。因此,Via Interaxion 提供了这个交流资讯的平台,为了以下的目的:


1。普及正在改变着世界的国际和跨文化行动的信息
2。推动不同项目之间的交流与合作;
3。利用技术所提供的资源,创建多维发展的行动路线,激发和调整现有项目,促进协同工作;
4。促进创造性、建设性的跨文化对话。
5。为一个共同利益点服务,将理想变为现实。
6。关注和激励行动。

Via Interaxion 提供关于健康,教育,社会发展,环境,移民,和平;合作,倡议和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的项目。此外,还有些项目是为有特殊需求的特定人群而设立,如 Ndako Casa 项目。

我们深信,要打破消极、拖延、怀疑和迷惑的惯性思维,需要具体的、创造性的、建设性的行动之间的共享与合作。

 

本网站的建立得到了以下机构的支持:

研究和内容:Soledad Székely、Emilia Székely。 网络开发:Jimena Escobar。 法律咨询:Alberto Székely。 图形制作:Mariana Flores, Jimena Escobar, Claudia Villazón, Malik Hernández, Paula Laverde。 声音设计:Luca Székely。 翻译:Suhail Masoodi(阿拉伯语)、Bianca Corral 和 David Cortés(阿拉伯语)、范薇薇(中文)、杨(Yvonne)(中文)。 融资:Arturo Xelhuantzi, Alejandro Pérez, Mario Domínguez, Mariana Flores, Fabián Hernández, Gabriela Suárez, Sandino Rodríguez, María Cristina Tello, Emilia Székely。

与我们分享

TwitterGoogle BookmarksLinkedin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