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译成其他语言



我们的工程

Ndako Casa 项目

Logo final Ndako

Ndako casa 是一项专注于儿童心理健康预防保健的多媒体工具。

近年来,墨西哥逐年上升的暴力环境,给当地儿童带来了极大的的负面影响,并为他们个人、家庭和学校带来许多难以解决的问题。而当地公共医疗系统的资源分配严重不足,难以为儿童的心理健康成长提供有效的指导与保护,相当数量的家庭不知道如何面对及处理该类问题,更没有接受过这方面问题的专业咨询指导。

Via Interaxion 相信,有关儿童心理健康和幸福的咨询,能为许多人提供有效帮助。因此,我们创建 Ndako casa 这项工具,作为一个交汇点和多媒体平台,为父母和子女提供共同思考与交流的空间。

这项工具向父母提供专业的信息咨询指导,互动资源可帮助他们建立关于自身、儿童、家庭的新认知。通过有趣的游戏,父母与子女不仅能一起度过一段快乐的时间,还能从中发现问题的根源,并为老问题提供不一样的答案、新的解决方案。

与我们分享

TwitterGoogle BookmarksLinkedinRSS Feed